【达州】市第一个社区文联在江湾城授牌

  【达州】市第一个社区文联在江湾城授牌

 

  6月24日,达州市江湾城文学艺术联合会授牌暨江湾城书画院、达州市书画艺术家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江湾城举行。

 

  2016年以来,江湾城陆续入驻了大量的文学艺术爱好者,覆盖了文学、戏曲、音乐、舞蹈、书法、美术、摄影、影视、杂技、评论等多个文艺门类,其中不乏全市文艺界的知名人士,江湾城社区文学艺术爱好者共同倡议成立“达州市江湾城文学艺术联合会”。2017年6月24日当天,众多江湾城社区文学艺术爱好者的期望正式落地;在达州市文联副主席肖朝萍主持下,达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谢军致词并宣读中共达州市文联党组关于江湾城文学艺术联合会筹备组的批复,达州市文联主席丁长兴为江湾城文学艺术联合会授牌,江湾城文学艺术联合会筹备组组长向荣接牌。

 

  在全场的瞩目下,达州市江湾城文学艺术联合会筹备进入了新阶段,江湾城书画院、达州市书画艺术家交流中心正式揭牌。

  在过去,江湾城一直致力于社区多元化的发展,他们举办了丰富的活动,意在把不同的生活方式带给大家。在未来,江湾城会以构建和谐文明社区为核心,不断丰富江湾城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力求发挥达州市首个社区文联的引领示范作用,为达州市“文以载道、以文兴市”繁荣发展文艺事业做出积极努力。

 

  江湾城书画院正式揭牌,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爱好者在这里切磋交流。

【达州】市第一个社区文联在江湾城授牌

 

 

 

文章来源:
(0)
上一篇 2017年6月26日 下午8:02
下一篇 2017年7月1日 上午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