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举办李果青90回顾书画作品展

【内江】举办李果青90回顾书画作品展

 

9月8日上午,李果青90回顾书画作品展在张大千美术馆开幕。中国书协理事、四川省书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戴跃,四川省书协副主席郭强,内江市人大副主任、内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秦金保,中共内江市委副秘书长杨忠,中共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德超,内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胡红雨,内江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大千纪念馆馆长高斌,内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内江书画院执行院长陈广仁等相关领导,及著名艺术家邱笑秋、李代权等一起与来自国内外书画爱好者达300余人欢聚一堂,参加了开幕式。

李果青1928年生于河南省上蔡县,年少入川,定居于张大千故里—-内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员、内江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内江书画院副院长、内江大千书画院名誉院长、曾任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暨创作评审委员会委员,四川青年篆刻研究会艺术顾问。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果青先生孜孜不倦精研书画,辛勤耕耘艺术沃土,传道授业七十余年,桃李芬芳,德艺双馨,成为巴蜀大地备受尊敬的艺坛名家。这次果青先生从艺七十余年的回顾展将为助推弘扬大千艺术精神,建设内江文化。

此次展览将从9月8日持续到9月16日,展出李果青作品共计90件,包括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等,为参观者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王昱艳)

 

编辑:丁一

文章来源:
(1)
上一篇 2017年10月15日 下午9:54
下一篇 2017年10月15日 下午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