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展第5辑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展第5辑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成都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四川艺术网举行“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书法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现将所征集到的作品以五人为一辑,陆续推出,谢谢大家!“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展第5辑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胡真来 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花鸟画学术委员,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客座教授,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展第5辑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赵效忠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1967年生于山西左权。
1984年参加工作。
1987年无锡书法艺术专科学校毕业。
1994年定居成都。“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展第5辑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赵跃文 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展第5辑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王友琴,女,现居四川彭州,从小喜爱诗书画!“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展第5辑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游波以,1958年生于四川彭州,号三鉴斋主,幼承家学长于书法、绘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书画展览并有获奖。近年来入编有四川千人展、陈毅元帅诞辰110周年四川世纪丰碑等画册,全国专业美术教师书画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著有颜、柳、欧三部名家字帖,现为四川省书协会员、成都市美协会员、四川省草书研究会会员巴蜀画院会员、彭州市书协副主席、彭州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彭州市青少年宫专职书画教师。

文章来源:
(0)
上一篇 2020年2月2日 下午5:24
下一篇 2020年2月3日 下午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