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蝶”邹孝忠书法展开幕 成都市书协化蝶书院党员联系服务站授牌成立

“化蝶”邹孝忠书法展开幕 成都市书协化蝶书院党员联系服务站授牌成立

2022年8月20日上午,由中共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支部委员会指导,化蝶书院主办的“化蝶”邹孝忠书法展在化蝶书院开幕。开幕式上,成都市书协党支部委员会书记何晓巍,支部委员包昌黎为成都市书协化蝶书院党员联系服务站授牌。中国书协第七届理事,四川省书协副主席钟显金、四川大学绘画系书法专业主任刘志超、四川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杨帆、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康俊、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叶莹、成都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王淼、成都市书协副主席陈明德,魏爱臣,代明道、成都市卫健系统书画社社长黄雄、著名女书法家朱国均等书画家出席了相关活动。

何晓巍表示,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化蝶书院党员联系服务站是中共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的第四个党员联系服务站,在今后的书法组织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联系党员、服务群众、凝聚社会、促进和谐”的作用。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了邹孝忠先生近年来临创的30余件精品力作,展期1月,免费向公众开放。

文章来源:
(4)
上一篇 2022年8月23日 上午9:37
下一篇 2022年8月26日 上午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