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党支部调研指导金牛区书法家协会工作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党支部调研指导金牛区书法家协会工作

5月25日,成都市文艺行业党委党建指导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监事会主席何晓巍到成都市金牛区书法家协会进行调研指导。成都市金牛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忠明、秘书长胡国权、办公室副主任胡江虹、协会成员常忆宇等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中,金牛区书协主席王忠明向何晓巍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包括协会的成立背景、组织结构、会员构成、主要工作等,并对近期举行的书法活动进行了介绍。

何晓巍对金牛区书法家协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他强调,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对区(市)县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书法艺术不仅富有文化底蕴,还有重要的社会价值。成都市金牛区书法家协会应该坚定不移地发挥作用,不断加强对书法文化的传承与推广,为翰墨天府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金牛区书法家协会将继续深入推进中华传统文化转化,以书法艺术为核心,扩大书法交流与影响。同时,还将争取区文旅、教育、关工委等部门支持,举办更多有特色和影响力的书法活动,促进社会形成良好的书法文化氛围。

 

 

文章来源:
(16)
上一篇 2023年5月23日 上午10:03
下一篇 2023年5月26日 上午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