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联赴四川文联开展文艺交流活动

湖北省文联赴四川文联开展文艺交流活动

 

10月19日,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率队,湖北省文联组织省内书法、美术、摄影等一行17名艺术家,赴四川省文联开展学习调研和文艺交流。

湖北文艺家一行首先参观了四川美术馆,并在美术馆会议室同四川文联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两省文联就文联基本情况、重点和专项文艺工作开展、文艺场馆建设、文联深化改革措施以及换届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四川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对湖北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近年来,四川文联通过狠抓主题创作、创新文艺惠民活动、着力文艺人才培育、创新文联职能转变手段等推进文联工作的相关情况向湖北文联作了经验介绍。

湖北文联党组书记邓长青表示,这次赴川座谈交流收获很大,学习吸收了很多东西,不虚此行,并对四川文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文联一致认为,今后要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在文艺项目、文艺资源、文艺工作等各方面加强合作,推进省际文联合作交流。

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省美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梁时民,机关组联处长吴彬、办公室主任仲晓玲、理研室主任张霞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后,两省书画家开展了书画笔会交流。(张霞)

 

编辑:丁一

文章来源:
(0)
上一篇 2017年10月26日 下午10:14
下一篇 2017年10月26日 下午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