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成都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涛近期对全市文联工作的重要要求。党组书记杨晓阳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宋凯,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吉祥、董成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晓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杨晓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干部职工要反复学习、深入学习和系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涛近期对市文联和全市文艺界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厚望,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全市文艺界的共识力量,组织带领广大文艺家实地采风创作反映成都变化发展的文艺精品力作,推动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绩,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产品的新需求。
就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杨晓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要紧紧围绕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想在前、干在前,守底线、求高线,凝心聚力、抓住机遇、融入大局,服务好大局;要集中力量精心筹备好第五次文代会,凝聚好文联系统力量,回应好市委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全市文艺工作的新期盼;要逐项梳理目标完成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系统深入研究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大问题,集思广益,谋划和布局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转自:《蓉城文艺》

 

 

 

文章来源:
(1)
上一篇 2021年11月30日 下午12:49
下一篇 2021年12月1日 上午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