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书协齐合力 送福送暖进企业

市区书协齐合力  送福送暖进企业

为积极践行中宣部关于“新春走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元月20日,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与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来到大众一汽平台成都分公司,为广大企业员工写春联送福字。

参加此次活动的书法家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顾问、成都市文联副主席、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舒炯;中国教育学会书法专委会委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成都市文联副秘书长、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安如;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顾问郭政权;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周敬;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九三成都市书画院院务委员万刚;九三中央书画院院务委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成都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付安平;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志愿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蔡知桂;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秘书处成员,成都市锦江区惠民职工画院秘书长辛海涛;龙泉驿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敖亚文。

由于企业员工众多,为保证人人能拿到春联和福字,书法家们提前书写了300余幅春联送到企业,让员工们自选。员工们纷纷点赞书法家们的精湛书艺,觉得书法家们亲手书写的春联都是艺术精品,充满了生命力,这预示着来年一定会有一个好兆头。还有的员工自己拿起笔,有模有样地写起福字来。

整个春联活动得到企业中德领导和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并希望将来年年都与书法家协会合作,用写春联、送福字的方式为广大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龙泉驿区书协供稿)

 

文章来源:
(0)
上一篇 2022年1月20日 下午3:05
下一篇 2022年1月27日 上午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