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彭州:送春进企业,祝福献勇士

成都彭州:送春进企业,祝福献勇士

  位于成都天府中药城的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绿色药业)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以中药配方颗粒为主、涵盖中药饮片、多种中药剂型及中药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企业注册资金约人民币7.6亿元,现有员工3000余人。历经十余年发展,新绿色药业已成长为 “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00年至今)、 国家级“火炬计划”企业,是四川省中医药首批“三个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中的重点企业,拥有国家级科研平台2个、省级3个;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863科研项目和国家及部省级重大科技项目266项,2020年实现产值超27亿元。

自2020年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迅速行动,带领全体员工加紧内部防控、保产保供、驰援疫情第一线,谱写了特殊时期的战“疫”日记。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文代会讲话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弘扬天府文化,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积极开展节日文化活动,为企业营造春节节日氛围,彭州市文联决定携手我市书法家开展“我们的节日—幸福彭州”送春联送祝福进企业活动。

1月20日,彭州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彭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会长苏志福带领我市书法家们走进四川新绿色药业。书法家们怀着敬佩的心情,用心书写了一幅幅春联:“爆竹一声除旧岁,抗击疫情迎新春”、“天增岁月人增寿,疫情消弭福满门”、“向阳门第春常在,富贵人家庆有余”……。一群活力四射的青年员工们围着书法家们,看到一个个漂亮的字体,纷纷要求书写自己中意的春联;书法家们面对要求,慷慨应允,迅速挥毫,很快完成要求。书法家们的春联很快就在预定中抢完了。在欢乐的氛围中,书法家们为员工们送上数百件喜气洋洋的春联。

“共抗疫情迎新春,同度时艰渡难关。”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彭州书法家们挥毫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彭州市文联供稿)

文章来源:
(1)
上一篇 2022年1月19日 下午6:09
下一篇 2022年1月20日 下午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