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组织书法骨干专题培训-四川文艺网

雅安组织书法骨干专题培训-四川文艺网

4月14日至16日,由雅州书画院(雅安市文艺培训学校)和天全县文新广局联合主办的雅安市2017年书法骨干专题培训会在天全举行。培训会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南京市青年书协副主席陈鹏主讲。来自全市各县(区)书法骨干近60人参加了培训。

在三天的培训里,陈鹏围绕“当今形势下的国展”“节奏感的17种训练”“经典法帖的模拟创作”“一件投稿作品的产生”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他在全国各地培训的经验,将一系列学习书法的技巧、方法等深入浅出地进行辅导。在陈鹏生动的教学中,学员们抓紧时间训练,频频提问消化问题,学书观念、方法等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参训的骨干学员彭刚说:“这样的培训太好了,让我们大开眼界,解决了我临帖和创作中的很多困惑。”

据悉,雅安市文联和雅州书画院(雅安市文艺培训学校)还将继续组织一系列文艺培训。

文章来源:
(0)
上一篇 2017年5月19日 下午4:49
下一篇 2017年5月19日 下午4:49

相关推荐